close

 

姐姐要專心讀公家考試就把呆呆留在家裡

他說呆呆很好養平時只要放著給他吃喝就好了

----------------------------------------------------------

就這樣經過了一個月 我慢慢開始意識到它的存在

天哪!  這一個月她怎麼過的  真可憐

問了問有經驗的學長跟同事

擔心她會有憂鬱症

於是 我就常常上去4F 找她玩

這時呆呆 七歲多 波斯貓  她毛很長  指甲也很長 有時也很黏人

但不會玩玩具。

 假日開始有空就幫她掃掃 因為毛長 所以整間幾乎都是毛

為了她 也幫她買了碗 還有專門喝水的器具

也訂購了比較好EVERCLEAN的貓砂 (雖然還沒用) 還打算幫她買皇家的飼料

也買了網路上 "貓咪日誌"介紹的 很多人都很推薦的罐頭要給他餵藥用

就這樣 慢慢她走入了我的生活  也多了很多樂趣  雖然  有一些不好的小插曲

 

IMAG2743

看起來很壯喔!! 4.XX公斤

IMAG2744

 

IMAG2746

 

IMAG2747

我躺在床上看韓劇(信義) 沒多久她也躺了下來  超乖的^^

IMAG2748

漸漸的 我發現他脊椎長了 紅紅的一塊

學長說可能是黴菌  所以一定要去看醫生

果真 花了1000多 醫生打了兩針 + 抹藥 +吃藥 +一個星期兩次的藥浴

狀況越來越好了

擔心他又越長越多 所以毛也又花了1000剃了 趁著還沒有進入冬天 現在是最後剃毛的好時機

---------------------------

帶回家後  漸漸 趁著妹妹媽媽不在的期間

開始讓她慢慢到樓下來晃晃 ^___^ ''

真的很乖喔 叫他 她會出現在你附近要不就是躲在你附近她看的到你的地方

又超級膽小 如果有發生什麼事情 會往你這跑(前提要她認識你)

這是剃毛後的樣子

躲在桌下

IMAG2750

 

這時3.XX 公斤

IMAG2752

想睡覺的樣子 很可愛

IMAG2753

 

後來 ,感冒了!! 可能是藥浴的關係,洗完澡好像要了她的命一樣,

因為發燒了,所以又帶他去看醫生,

一開始有退燒 但還一值鼻塞

又去看醫生

但沒想到 這次接連被A了好幾千

抽血檢查 又告知她有得病

嚇死我了 因為對她的過去有沒有接踵一些疫苗不清楚

就這樣備A錢了  還好她沒事

所以我還是強迫把她送回去新竹讓姐姐去照顧她

-----------------------

雖然花了我不少錢  但是這之間的感情我想是換不到的

還好她後來是健康的^_^

原來 貓咪也是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